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政工程服务中心携手爱心人士下乡助学

发表时间:2018-11-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11月24日,由兰州市政工程服务中心携手社会爱心组织发起的“携手温暖圆梦明天”爱心助学活动在永登县民乐乡宽沟村王家楠希望小学举行。

  当日上午,兰州市政工程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与“兰州益路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方公益慈善服务协会”的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一行40人经过4个小时的车程,来到大山深处的王家楠希望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过冬的衣帽手套和成套的文具,志愿者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沙画课程。温暖的教室、细腻的彩砂、窗外的雪山、柔和的阳光以及孩子们稚嫩的笑脸,构成一幅温馨的画面,让人心生温暖和感动。下午4时,在冬日的暖阳下,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举行了拔河比赛,开心热烈的比赛氛围让孩子们不再拘谨,与志愿者们笑成一片。

  据了解,兰州市政工程服务中心自去年9月接手帮扶宽沟村后,除了帮助该村建立种养植合作社,还在文明建设、基础建设、环境建设方面为村里做了大量工作,抢修整治了三处危险道路近200米,拆除重建危桥一座,在硬化道路沿线安装路灯,整修小学操场,为宽沟村扶贫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