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晚报暖冬行动走进天水甘谷 浓浓爱意温暖寒冬

发表时间:2018-11-2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叔叔,棉鞋和手套真暖和

暖冬行动走进天水甘谷献爱心

图为孩子们拿到棉鞋和手套很开心。图片来源:兰州晚报

  11月21日,兰州晚报暖冬行动公益小组走进天水市甘谷县苟家岘村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棉鞋、手套,让每一双小手小脚都可以感受到温暖,一如遇见每位志愿者和好心人的平淡与温情、真挚与守护。

  一周前,本次捐赠活动的目的地——天水市甘谷县迎来今年入冬以来第一场大强度降雪,但这并未阻挡住爱心团队的出征步伐。“这次咱们是给小学、幼儿园的小朋友献爱心。娃娃那么小,天气又冷,别因为我们去晚了而受了凉,咱们早点出发,哪怕早到了也没关系。”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志愿者一边开车一边给记者说。

  车队抵达后,村民、老师、孩子向车队围来。“叔叔好、司机叔叔好、记者叔叔好。”一声声朴素的问好在孩子们中间响起,不知从那个角落传来一句:“叔叔这么远来辛苦了!”听得志愿者们心头一暖,眼圈一红。待志愿者们将新棉鞋和新手套发给孩子们后,看着孩子们的笑脸,志愿者们的心中也暖暖的。“叔叔,你们送来的棉鞋和手套真暖和呀!”孩子们开心地说。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开展互动交流,一起做游戏,到处都充满了孩子们的笑声、感谢声,浓浓的爱意温暖着每一个孩子的心。

  “一双小小的手套,一双温暖的棉鞋是社会这个大家庭对农村儿童的关爱,感谢兰州晚报、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北京御福轩泰经贸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总经理张永建先生、热心的朱先生。”苟岘村村支书黄碎敏句句不离感谢。

  如果你心有阳光、身有能力,也欢迎加入本报“暖冬行动”。即日起,兰州晚报2018年“暖冬行动”第一阶段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募集以崭新棉衣、手套、暖手宝、棉帽、棉鞋、围巾为主的爱心物品,您可捐助实物,也可以捐助现金。爱心企业也可以捐助物资或者提供产品、服务。城市流浪动物保护目前只接受企业捐助。

  热心网友以及爱心企业也可以通过晚报微信平台开设发布暖冬行动“爱心接龙”专栏进行线上爱心征集。关注公众号后,将物资或钱款通过网络线上通道设置总数量,爱心聚满即止。

  捐赠电话:4286666(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