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为“空巢”老人送温暖 爱心志愿者走进兰州市榆中县

发表时间:2018-11-2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冬日的早上,寒风凛冽,却丝毫不影响志愿者们献爱心的热情。11月20日早上9时,兰州市城关区曙光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联合榆中县华东超市走进榆中县城关镇,看望慰问30户残疾、贫困、三无空巢老人,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牛奶等价值一万元的暖心物资,也为老人们送去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空巢”老人分发爱心物资,老人们感激地拉着志愿者的手,一个劲地说“谢谢”。对于因身体原因不能到达现场的老人们,志愿者将物资送到老人家里,并亲切的与老人们交谈,耐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平时饮食习惯等情况。临走时,还告诉老人,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记得常联系,大家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这么冷的天,给我们家送了大米、油、面、还有牛奶,真的特别谢谢他们的帮助。”76岁的金发忠给记者说道。

  兰州市城关区曙光公益志愿者、“兰州好人”郑海斌告诉记者:“寒冬里,空巢老人更需要社会的关爱,这次我们为30位空巢老人送来暖冬物资,希望老人们在寒冷的冬天能够感受到温暖。”(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