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城关区开展爱心永恒基金阳光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11月17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慈善协会、区民政局在野谷艺韵艺术馆举行“2018爱心永恒基金·阳光助学活动”,助力区内39名学生完成学业。

  据介绍,这次助学活动以助学金+保险+学习用具的方式进行。得到资助的学生主要是户籍在城关区在读的小学生和中学生共39名,每人资助助学金3000元、2000元不等。活动共计支出助学金9.3万元。采访中,城关区慈善协会秘书长赵鹏飞告诉记者,“爱心永恒基金”助学活动在城关区已经连续开展6年,共计帮扶救助完成学业210人次,支出助学金52万元,“为了保障这些孩子的健康和安全成长,今年与往年相比有了新的变化,城关区慈善协会为孩子们购买了保险,总金额为800万元,每个孩子保险金额20余万元,保险期为一年的医疗和意外伤害保险,同时还为每个孩子购买了图书和学习用具等。”

  活动现场,甘肃野谷艺韵文化公司向城关区慈善协会“爱心永恒基金”捐款3000元。13岁的李海滨将10元钱放进爱心捐款箱内,他说:“听了安叔叔的经历我很受鼓舞,我也要好好学习,考一个好的高中,将来帮助更多的人。”(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