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拒绝毒品 健康成长”兰州市志愿者禁毒宣传活动走进华中师范大学安宁附属学校

发表时间:2018-11-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让青少年学生深刻地认识到新型毒品的危害,11月9日,共青团兰州市委和兰州市青年禁毒志愿服务队携手安宁区禁毒办、区教育局、沙井驿街道的工作人员来到华中师范大学安宁附属学校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首先,学生们参观了兰州市青少年禁毒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带来的毒品模型和禁毒展板,使学生们清楚地认识到新型毒品对我们人体大脑和身体的伤害。接着,由区禁毒办的工作人员给学生们讲了一堂生动的毒品预防教育课,使学生们掌握预防毒品的基本知识及禁毒政策与法律法规。最后,由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和同学们开始禁毒知识问答,对答对的学生给予禁毒宣传品的奖励。

  此次活动,深受学生们的欢迎,对在校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产生了积极的作用,提高了学生们的禁毒意识和拒绝毒品的自控能力。(兰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