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拒绝毒品 健康成长”禁毒宣传活动走进兰州市通渭路小学

发表时间:2018-11-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普及对学生的禁毒教育,引导学生了解毒品危害,增强对毒品的鉴别能力,提高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禁毒志愿服务队携手通渭路小学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毒品知识的讲解、观看《师生禁毒记》禁毒宣传动画片、零距离观看仿真毒品、毒品知识问答以及现场制作禁毒手抄报等方式,让学生直观了解到毒品知识,进一步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有效提高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活动尾声,在吴俊昔同学的带领下,全班同学一齐庄严宣誓: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坚决与毒品作斗争!据悉,此次学习活动树立了学生正确健康的人生观,为他们今后的成长进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也是“拒绝毒品 健康成长”禁毒宣传活动进校园的第二站,该系列活动旨在深入推进“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丰富校园禁毒阵地建设,让同学们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树立健康无毒的生活观念,为青春和梦想护航,为平安校园和平安兰州建设打下良好基础。(兰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