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榆中县贫困学子收到衣物捐赠

发表时间:2018-11-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市县关工委、361°甘青宁分公司助力脱贫攻坚向兰州市榆中县南北贫困学校学生捐赠爱心鞋发放仪式在马坡学校举行。

  捐赠现场,为贡井、中连川、韦营、龙泉、新营、马坡等南北两山7个学区捐赠了3000双价值75万元的运动鞋,并现场将满含爱心的一双双运动鞋发到学生代表手中,为他们送去了满满的心意和温暖。

  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呼吁社会,关心孩子,关心教育,此次为孩子们捐赠运动鞋,也是希望孩子们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为榆中的教育发展贡献一点力量。今后企业也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榆中教育,助力榆中教育发展和脱贫攻坚。

  拿到爱心鞋的马坡学校九年级学生牛小茹告诉记者,谢谢爱心企业给我们捐赠的爱心鞋,我们的心里感到热乎乎的,物质和精神上得到了双丰收。今后我会更加刻苦学习,学好本领,走出大山,回报社会和关心支持我们的爱心人士。(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