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好人为古浪县贫困户和小学生送温暖

发表时间:2018-11-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深秋的气温已变得寒冷起来,而古浪县黄羊川镇石门山村却是暖意融融,近日,兰州市城关区一方公益慈善协会“百乡万村”精准扶贫项目第69站来到古浪县石门山村,为当地的150名贫困户和孩子们送去了冬日的暖阳。

  活动中,兰州好人陈喜刊、高平、杨荣祖等一方公益慈善协会的多名志愿者们及兰州镇原商会的爱心人士,为石门山完全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价值4万元的崭新办公桌椅、课桌椅、打印机、棉衣和风衣、棉鞋、毛绒玩具、作业本、电脑、音响等学校办公用品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用品,为7名特困家庭的孩子各购买了一份保险。兰州好人和志愿者们还为乡政府及学校捐赠价值近万元的剪纸作品及书法精品30副。同时,兰州益路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也为孩子们准备了新书包和学习用具,将于近日送到孩子们手中。“穿着棉衣棉鞋真暖和!谢谢叔叔阿姨们给我们送来了温暖的礼物。我们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对我们的期望。”收到礼物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穿上新衣、棉鞋,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记者了解到,此次捐助活动一方公益慈善协会从今年6月份开始筹备,志愿者们先后多次到石门山村对接,了解需要资助对象的情况。5个多月以来,该协会多方联系到一些爱心企业、兰州好人、金融机构、公益组织、社会爱心人士筹集爱。(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