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逝者安息·生着坚强 兰州志愿者为兰海高速车祸受伤人员无偿献血

发表时间:2018-11-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11月3日晚一辆拉运塔吊的辽宁籍半挂车沿兰海高速公路由南向北行驶,经17公里长下坡路段,行驶至距兰州南收费站50米处,与排队等候缴费通行的车辆发生碰撞,造成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11月3日晚23点50分左右,甘肃省无偿献血服务队、兰州市无偿献血服务队启动“突发事件无偿献血紧急预案”,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联络兰州市青年禁毒志愿服务队、兰州市无偿捐献干细胞服务队、兰州市无偿捐献器官遗体志愿服务队、兰州市城关区公益心党支部、兰州市城关区阳光公益党支部等七组志愿服务队开展无偿献血服务活动,以便让住院治疗的患者得到及时的治疗。

  11月4日上午9点,来自西固区、城关区、安宁区的景屹、张莉、党海燕、刘海浩、牛波、关宗海、李勇、杨龙强、焦培杰、韩家超、李勇、赵明镇、马军成、黄文鑫、水永生、王占春、卢东红、牛双琰、芦少伟、王晓丽、史胜伟、常永辉、刘伟龙、杨文斌、张向阳、孙添科、李涛、赵耀光、杨熙雨、王震、王凯、马增、高延龄、白怡宁、刘维曦、张森等36名志愿者先后到达安宁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

  截至11月4日14点03分共有37人次献血7400ml。

  车祸无情人有情!在各方救援力量之外,我们为事故中伤亡人员祈福,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希望不再有伤亡人员的增加。

  要是有愿意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请跟以下志愿者组织联系:

  甘肃省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景屹18993080978)

  兰州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张森13639333433)

  兰州市青年禁毒志愿服务队(刘维曦18919188977)

  兰州市无偿捐献干细胞服务队(白怡宁17393162433)

  兰州市无偿捐献器官遗体志愿服务队(周玮17793108166)

  兰州市城关区公益心党支部(景屹18993080978)

  兰州市城关区阳光公益党支部(高振强18194385613)

  甘肃省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

  兰州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

  兰州市青年禁毒志愿服务队

  兰州市无偿捐献干细胞服务队

  兰州市无偿捐献器官遗体志愿服务队

  兰州市城关区公益心党支部

  兰州市城关区阳光公益党支部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