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西固区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弘扬志愿者精神,引导市民自觉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10月29日,福利路街道兰化25街区社区志愿者和石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共同开展了“文明出行、平安相伴”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采用流动宣传方式,他们手持“文明出行、平安相伴”宣传横幅,在重点路段、80路公交车停靠站等人流密集的地方,微笑着并用礼貌用语耐心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同时向过往行人发放《平安文明出行倡议书》80余份,积极倡导大家:树立文明新风,做文明人、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共同创造维护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文明出行、平安相伴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倡导文明交通新气象、新风尚,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西固党建)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