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爱心人士为困难居民发放爱心蔬菜

发表时间:2018-10-30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一位环卫工领到了爱心蔬菜。  图片来源:兰州晚报

  10月28日以来,由爱心人士赵洪捐赠的1000多公斤蔬菜在红山根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进行免费发放,截至10月29日中午时分,所有蔬菜被全部发放完毕。现场,从志愿者手中领到爱心蔬菜的困难居民李师傅感动地说:“这些免费蔬菜能让我家吃上好几天,不用花钱去买了!”

  10月28日,志愿者赵洪雇车将1000多公斤白菜、菜花、莲花菜从榆中农村拉运到城关区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红山根办公场所。经与公益机构负责人杨虎娃协商,该批爱心蔬菜将免费发放给红山根一带的困难家庭食用。随后,小草爱心微公益组织志愿者通过微信群、朋友圈进行广泛宣传并组织发放。晚上7时,几位志愿者持续忙碌在现场,但蔬菜依旧没能发完。29日早上,发放工作继续进行,截至中午12时许,所有蔬菜发放完毕。(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