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致富不忘贫困户帮扶济困暖人心 甘肃华利实业集团在兰州市永登县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寒冬即将来临,为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近日,甘肃华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兰州市永登县坪城乡小砂沟村举行“助力脱贫攻坚献爱心”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取暖用的煤炭。

  捐赠仪式上,企业共给小砂沟村的3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4户巩固提高户,发放68吨、价值5万多元的煤炭,及时解决了贫困群众过冬取暖的问题。捐赠仪式结束后,甘肃华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鑫和我市帮扶干部一起深入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鼓励困难群众振作精神,坚定信心,自强自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据了解,甘肃华利实业集团是浙商在甘投资企业,秉承浙商不怕困难、开拓进取的精神,经历20多年的努力拼搏,通过多轮转型创新,在兰州共成立9家子公司,目前拥有员工600多名。近年来,甘肃华利实业集团把脱贫帮扶作为企业的一项重要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民营企业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真情回报社会的无私情怀。(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