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约暖冬关爱山区孩子 兰州爱心企业和志愿者着手准备物资

发表时间:2018-10-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公益是一粒种子,播种爱心就能让希望开花。随着兰州晚报“暖冬行动”大型公益行动启动,几天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不少爱心企业和志愿者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着手准备爱心物资,希望在寒冬到来之前,能够为偏远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的庇护。

  “暖冬行动”点燃省内公益圈热情

  2018晚报“暖冬行动”正式启动的新闻一经刊登,迅速点燃了省内公益圈各团队志愿者的热情。大家纷纷响应,表示希望2018年能够继续参与,共同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温暖护航。

  2018年的“暖冬行动”中,很多熟悉的老朋友依然陪伴在我们身边。2018年10月中旬,兰州益路同行社会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就开始提前准备物资。去年,他们温暖的步伐到过天水麦积区五龙镇、永登县通远乡、武威等地,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价值数万元的爱心礼物,让偏远贫困山区孩子们在寒冬时节感受爱的温暖。

  连续好几年参加“暖冬行动”的“花椒大姐”牛秀华,2018年依然满怀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来,已经64岁的她不畏高龄,为了筹集爱心物资而四处奔波。“我们每一年都是‘暖冬行动’的常客,2018年也绝对不能缺席。”牛阿姨笑着说。一次简单的爱心捐赠活动背后凝结着无数辛勤的汗水,采购物资、搬运装车等等,这其中充满了艰辛,但是也有爱和感动。牛秀华说:“公益之路虽然很辛苦,但是看到村民和孩子们的笑容,心里满满的都是幸福。”

  期待社会各界关注贫困山区孩子

  10月23日,兰州晚报2018年“暖冬行动”再度启程。第一阶段,兰州晚报将联系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团队,实地走访、帮扶数千名省内偏远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棉衣、围巾、手套、帽子、学习用品等“温暖套装”。同时,本届“暖冬行动”也将作为2018年度“寻找甘肃最美志愿者”大型公益活动的预热准备,从中发掘温暖人心的公益故事和令人肃然起敬的公益人物,奏响大爱温暖寒冬,让公益为城市、社会发展注入正能量。

  即日起,兰州晚报向全社会发出号召,期待您伸出援助之手,加入到传递善良和大爱的公益行动中。本届“暖冬行动”将面向社会各界募集以崭新棉衣、手套、暖手宝、棉帽、棉鞋、围巾为主的爱心物品。您可捐助实物,也可以捐助现金。爱心企业也可以捐助物资或者提供产品、服务。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也许捐出一本书,一点物资,一笔零用钱,就能帮一个山区孩子温暖过冬。

  捐助咨询热线:4286666(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