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工商联赴永登县民乐乡下川村开展入户对接和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精神和市委统战部召开的民乐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相关要求,10月19日,兰州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干部赴民乐乡下川村进行入户对接,并开展了捐赠活动。

  机关干部们深入各自帮扶户家中,开展政策宣传,进一步提升帮扶户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知晓率;详细了解今年“一户一策”落实情况,具体掌握帮扶户收成情况,做好协助农产品销售工作。

  同日,市工商联组织爱心企业完美(中国)甘肃分公司、基层商会——兰州南安商会向向下川村贫困家庭和小学师生进行了捐赠活动。完美(中国)甘肃分公司为贫困家庭送上完美母亲邮包,共捐赠母亲邮包70个,价值14000元;兰州南安商会副会长、甘肃兴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南平捐赠了专门为村小学老师和学生们订制的真毛高帮皮靴棉鞋100多双,总价值15000元。

  捐赠活动结束后,机关干部及参与捐赠活动的企业家代表与村委会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就下川村目前的现状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企业家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帮困扶贫活动,希望村委会领导坚定带领全体村民脱贫攻坚信心,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和生产经营模式,实现早日脱贫。(兰州市工商联)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