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关注弱势群体 关爱困境儿童”兰州市白银路街道联合辖区单位人防办慰问困境儿童

发表时间:2018-10-23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更好地在生活和学习上帮助困难家庭儿童,关心关注贫困儿童的成长,依托党建共享家平台,10月19日,兰州市白银路街道西北新村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兰州人民防空办公室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慰问崇德孤残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了温暖。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鸡蛋、牛奶等生活物品,并关切的和孩子们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勉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社区和辖区单位会竭尽全力给予帮助和支持,为孩子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困难。

  孩子们对社区和党员志愿者的爱心帮助和关怀表示感恩感谢,也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绝不辜负院长妈妈和好心人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将来为国家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白银路街道)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