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医保中心“周霞微笑服务”温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8-10-2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市医保中心

“周霞微笑服务”获市民点赞

  兰州市医保中心自“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人社系统“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开展以来,结合医保经办大厅窗口服务特点,全面推行“五心”服务(即接待服务对象要热心、听取反映要细心、提供帮助要诚心、解答问题要耐心、办理业务要专心),提升服务质量。近日,兰州市医保中心收到两封办事群众的表扬信,表扬兰州市医保中心8号窗口周霞用“微笑服务”,让办事群众切实感受到高效、优质、便捷、暖心的服务。

  10月11日,参保群众保成元通过“12333”人社咨询服务热线表扬周霞同志。他说,前几天他在前往兰州市城关区民安大厦三楼办理社保卡补卡业务时,已经是中午下班时间,医保经办大厅8号台工作人员周霞帮助他咨询完业务才下班,以避免他等到下午上班才能办理业务,特此来电表扬。

  10月16日,甘肃省陇兴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送来表扬信表扬周霞同志。信中写到:因业务不熟悉,该公司工作人员在医保经办大厅工号为0506的工作人员周霞处受到微笑接待服务。周霞业务娴熟,礼貌周到。在排队等候的20余分钟内,该公司工作人员一直注意着0506号的服务态度,发现她工作全程一直面带笑容,无论老幼均彬彬有礼对待。当轮到该公司工作人员时,我们讲明卡的实际情况和需要办理的业务,她微笑耐心的倾听,在理解诉求后迅速办理完了业务,解释了业务办理中的疑虑,这令该公司工作人员很感动。来信表扬“周霞微笑服务”让人很暖心,“周霞微笑服务”是兰州市医保中心扎实开展作风建设、行风建设,实现窗口工作人员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