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兰州高新区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8-10-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10月17日上午,共青团兰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总支委员会、兰州高新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由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联合会、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兰州青年帮扶40户贫困老党员活动,与来自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供水集团、浦发银行兰州仁恒支行、西固区西坪村团支部、瑞生医疗、阳光公益等11个公益团队的59名志愿者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别走访了雁南路社区、滩尖子社区的40户贫困老党员,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及过冬棉被等生活必需品。

  兰州高新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带了募集的慰问物资,入户慰问了兰州市雁宁路社区6户困难老党员,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与老党员深入交流,聆听老党员讲述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和艰苦岁月的故事,记录了每位贫困老党员的所需所想,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展现了高新人的优良精神风貌,宣传了兰州高新区及国家自创区的蓬勃发展,也是兰州高新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开展志愿者工作的重要体现,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兰州高新区的认同感和赞誉度。(兰州高新创业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