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福利路街道社区开展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网络在交流经验、传承文明、服务大局中的积极作用,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氛围。10月18日,兰州市福利路街道兰化25街区社区组织辖区石化学院20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培训活动。

  活动中,首先分析了新形势下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接着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对志愿者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的基本要求、主要工作内容、工作技巧及注意事项等,同时还现场向志愿者们演示了网络文明传播的具体操作方法。最后,对志愿者们在平时网络文明传播遇到的问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和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志愿者对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要求,掌握了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技巧。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强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积极传播和弘扬新风正气,为创建省级文明社区和全国文明城市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西固区福利路街道)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