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重九树敬老之风佳节促社会文明 兰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年年重九树敬老之风,金秋佳节促社会文明。2018年10月17日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我校文明志愿者参加了红古区新庄村举办的老年协会首届民俗文化节。

  活动现场,我校禁毒义务宣传员为广大村民发放了禁毒知识宣传资料,积极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我们志愿者活动,以唤醒人们向上向善的道德素质,增强人们抵制毒品违法犯罪的自觉意识,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同学们参加了入场仪式,并为此次民俗节带来了精彩的诗歌朗诵《中国人,不跪的人》,以其饱满的热情,充满正能量的内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此次重阳节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了中华民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而且通过自身实践,走出校园服务社会,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红古区教育局发布)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