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九九重阳浓浓敬老情 兰州63中青年志愿者团队进社区送温暖

发表时间:2018-10-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活跃老年人身心。兰州市第六十三中学特此举办“九九重阳,浓浓敬老情”重阳活动。

  兰州市第六十三学特派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学生,联合孙虎名班主任工作室老师以及庄浪西路社区工作人员,进入盛福小区服务孤寡、残疾老人徐奶奶和袁叔叔,与她们共度重阳佳节。

  活动开始,本校的学生志愿者进入一些孤寡老人的家中为其认真地打扫卫生,而老人们似乎是看到了自己的儿女们,叙述着自己的平生经历并且提醒学生们天冷了多穿衣服,学生们也认真地聆听着,时间过得很快,老人们和大家相处得甚是融洽。最后当老人们看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时,学生志愿者们的心中也充满了无限的快乐。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兰州63中)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