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直机关团工委开展“情暖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5日下午,兰州市直各机关团员青年志愿者70余人来到兰州颐瑞康老年公寓,开展“情暖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若干小组,兰州市卫计委系统团委、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组织医护人员为老人们义诊,甘肃省美发美容行业团工委组织理发师为老人们理发,市直机关团员青年们打扫楼道、院落卫生,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红色的身影忙碌地穿梭在老年公寓的角角落落。他们一边为老人们打扫室内卫生、整理物品,一边与他们亲切地交谈,嘘寒问暖,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所需所盼,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老年公寓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活动也通过青年团员们的爱心行动向全社会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