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安宁区人大捐助永登县贫困学子

发表时间:2018-10-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人大代表助力精准脱贫行动”兰州市安宁区人大与永登县人大对接捐资助学仪式在永登县举行。现场为永登县192名建档立卡贫困学子捐助善款近88万元,除长期救助的8名学子外,其他学子人均受助3230元。

  自全市“人大代表助力精准脱贫行动”开展以来,安宁区人大动员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捐资助学活动,帮助解决永登县农村建档立卡户子女上大学的实际困难。此次捐资助学活动,是两地深入实施对口帮扶、助力教育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

  此次捐资助学活动中,安宁区人大代表、兰州天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建初对5名永登学子进行长期救助。安宁区人大代表、甘肃东方乐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凡成对3名永登学子进行长期救助,两位代表为各自受助学生每学年资助5000元,直至修完大学本科学业,如若被资助的学生考上研究生,还可以继续资助他们到研究生毕业。除长期救助的8名学子外,其他学子人均受助3230元。作为本次受捐助的学生代表张树秀说:“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坚持自信、自强、自立,自觉战胜困难,勤奋努力,刻苦学习,心存感恩,传承爱心,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和各界人士的资助。”(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