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组织青年志愿者及团干进行拓展训练

发表时间:2018-09-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9月20日,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团干及青年志愿者,在榆中兴隆山新领航培训基地开展拓展训练,来自公司机关及基层单位的60名团干及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琴,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建新,副总经理贾怀宏等领导现场观摩指导。此次活动,旨在协助企业提升员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拓展个人潜能,强化个人心理素质,进而丰富员工文化生活,促进团队活力。
  当日,拓展训练项目“高空吊桥”中,全体参训人员在培训师指导下,穿戴好安全防护用具,爬上7米高吊桥从一端走向另一端,每一位队员准备爬上吊桥时,其他队员为他一齐加油,高空吊桥训练目的在于让每一个认识自我,挑战自我,增强自信心。“急速60秒”训练项目中,培训师将33张数字信息卡片,摆放成圆形,要求每队选一名代表,在其他队友配合下,在60秒内将数字信息卡片按序找出。最后一个项目“毕业墙”将训练推向高潮,在高4.2米的高墙前,参训人员在没有任何工具的情况下,全体队员分工协作,群策群力,有的协调指挥,有的自觉奉献,敢当人梯,有的担任安全监护,并不时呐喊加油,33秒时间内全体翻越高墙。
  训练结束后,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辉在拓展训练结业仪式上讲话,希望公司青年团干通过培训,强化政治意识、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岗位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工作,发挥青年人朝气蓬勃的优势,争做岗位示范带头人,同时要求,将拓展训练的成果,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增强自信,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在公司创新改革发展中锐意进取,展示良好精神风貌。(兰州城市供水集团)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