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大爱无疆情暖中秋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表时间:2018-09-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中秋期间,全市各街道社区纷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上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孤寡老人的关爱之情。

  伏龙坪街道联合兰州生命之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辖区内举办“温暖翼起行共迎中秋月”慰问活动,邀请辖区内的25名特困家庭、残困家庭代表举办齐聚一堂共迎佳节,并为居民送上月饼、床单、食用油等价值四千余元的慰问物品。

  日前,草场街街道亚太社区联合兰州公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情暖中秋精致兰州“关爱空巢老人活动,志愿者们为亚太社区、五一山社区、沙坪村社区、庙滩子社区、草场街社区的空巢老人、失独家庭、残疾人等130户家庭送去了月饼、生活用品等爱心礼物,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和社会的关爱。

  中秋节期间,和政西街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带上慰问品,走访看望了计生特殊家庭,走访过程中,计生专干了解了这些特殊佳通的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对生活要充满信心和勇气,计生特殊家庭也对政府表示由衷的感谢。

  渭源路街道科技街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与辖区老人、居民聚在一起吃午餐,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这次活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为老年人的健康保驾护航,营造了团结、关爱、和谐的社区氛围,加强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联系,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赞同。(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