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政协组织书画家党员志愿者赴灾区开展送温暖赠书画暨“兰州人·百姓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下旬的多次强降雨天气致使皋兰县发生严重洪涝,对部分群众的生活和农业生产造成较大影响。灾害发生以来,市政协密切关注灾情,牵挂着受灾群众。9月18日至19日,兰州市政协办公厅组织书画院书画家及机关党员志愿者赴灾情较为严重的水阜乡彬草村、涝池村、沙岗村、水阜村开展送温暖赠书画暨“兰州人·百姓讲堂”活动,向灾区群众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希望受灾群众鼓足信心,早日渡过难关,重建美丽家园。

  每到一处,志愿者们组织村民收看兰州市道德模范和兰州好人的微电影,书画家们为村民精心创作书画作品,用道德模范和兰州好人的先进事迹,用书画艺术感染老百姓,鼓励他们树立灾后重建的信心和勇气。

  据悉,书画家们共为前来求取字画的村民赠送书画作品200多幅。兰州市政协办公厅还为各村村委会送上了国学精粹解读的书籍。(市政协办公厅信息处)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