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开学第三周 红柳村的大学新生收到爱心大红包

发表时间:2018-09-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9月19日上午,皋兰县黑石镇红柳村文化广场上,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捐助仪式:来自中铁三局G341项目部的员工们为红柳村今年新入学的6名大学生送来了1.3万元的爱心红包。说它特殊,是因为高校已经开学三周,资助款只能由家人代领,虽然缺少了受助主体的参与,但这场热闹的捐助活动也成了这两天红柳村农民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据中铁三局G341项目部负责人余经理介绍,他们承建的是皋兰段的工程,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和施工人员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和村民的很多支持。为所驻村在社会公益事业上提供资助,也是中铁三局各个项目部多年来的优良传统,今后还将在扶贫助困等方面为红柳村力所能及地进行帮助。红柳村村主任魏新常告诉记者,G341项目部既不是上级帮扶单位,也不是省市联建单位,但他们在得知这些大学新生的情况后,第一时间就慷慨解囊为这些家庭送来爱心,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扶贫的新篇章。(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