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皋兰县公安局指挥研判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情暖敬老院”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发扬和体现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党员爱岗敬业、竭诚奉献的工作热情,9月20日下午,皋兰县公安局指挥研判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联合石洞镇城中社区干部及志愿者走进皋兰县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老人们送去象征幸福团圆的月饼和水果等慰问品,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党员干部详细的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衣食起居,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此次活动给老人们送上了基层党组织的温暖,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体现了我们党主动联系群众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让每个活动参与者得到了党性的锤炼和升华。(兰州皋兰公安)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