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浓浓中秋情 慰问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8-09-20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巩固基层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社区党总支的作用,同时也更好的宣扬文明城市创建的和谐氛围,切实展现社区情系孤寡奉献爱心的精神。9月19日早上,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带领社区志愿者队伍对辖区部分孤寡老人、低保户、困难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在社区党总支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深入走访辖区8户困难居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中秋节慰问品,表达节日的祝福。社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为契机,深化志愿者服务精神。(兰州市安宁区培黎街道培黎社区)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