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七旬退休教师报名愿做快乐课堂义工

发表时间:2018-09-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我想报名加入快乐课堂义工老师团队。”9月18日中午,一位名叫张福华的退休教师致电小草爱心微公益联合本报萤火公益免费开办的快乐课堂,讲述了他的心愿,只要能给孩子们教知识,再苦再累她都愿意去做!

  据了解,张福华老师今年76岁,多年前她从教师岗位上退休,在职期间曾在七里河区安西路小学担任语文老师。退休后,她本打算想继续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余热,不料老伴因工伤需要他照顾,她只好暂时将自己的心愿搁置。

  “我退休后照顾老伴将近20年时间,去年老伴去世走了。在我心里,退休后奉献余热的心愿一直没有实现,总觉得有些遗憾!”张福华老师告诉记者,9月17日她从《兰州晚报》上看到了快乐课堂招募义工老师的报道,“想来想去,这个活动非常好,不光可以了却我奉献余热的心愿,同时还能给贫困家庭的孩子学习提供帮助,于是我就决定报名参加。”对此,快乐课堂开办机构将根据实际情况与其进行进一步沟通。(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