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妇联向农村“两癌”贫困妇女送爱心

发表时间:2018-09-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兰州市妇联在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举办了“恒爱金城·姐妹相助”向农村“两癌”贫困妇女姐妹送爱心活动。市县妇联干部、爱心企业代表以及来自永登、榆中、皋兰等区县的50名农村“两癌”贫困妇女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妇联为现场的“两癌”妇女姐妹每人发放了500元慰问金,爱心企业兰州鑫丰园物资有限公司为姐妹们赠送了节日慰问品,向她们表达了党和政府、妇联组织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与关怀。同时希望患病的姐妹们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勇敢面对生活的磨砺和挑战,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战胜疾病与困难的力量,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不屈的人生和美好的明天。

  慰问活动结束后,市妇联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周志玲老师开展了“两癌”康复心理健康讲座,为“两癌”贫困妇女讲授心理健康知识和康复技能等方面的内容,帮助引导她们进一步提高康复保健能力与水平。(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