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送关爱

发表时间:2018-09-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听见爱听见未来

  9月15日,由兰州小草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兰州大学珍珠爱心社、甘肃中医药大学珍珠杉树共进社承办的“听见爱,听见未来,我们一起在努力”关爱听障儿童公益活动启动,该活动将持续9周时间。活动启动现场,志愿者走进兰州小草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听障儿童公益救助中心,对20名刚刚进入小学的听障儿童进行一对一心理康复、言语康复及家庭教学指导。

  3000元慰问金温暖贫困户

  近日,市慈善总会赴榆中县银山乡茨坪村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帮扶对象吕铭彩家送去了3000元的慰问金。吕铭彩表示,一定坚定生活信心,争取早日走上致富路。

  “你好,兰州”社区流动儿童“城市课堂计划”正式启动

  9月15日,由西固团区委、甘肃彩虹公益社共同举办的“你好,兰州”社区流动儿童“城市课堂计划”正式启动。彩虹公益社的志愿者们带着西固巷社区的20余名流动儿童,到甘肃省博物馆、兰州极地海洋世界等地,增长见识,锻炼能力。志愿者见晴说,流动儿童比较敏感,城市应该给予他们更加细腻的关爱。(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