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瑞德摩尔相亲角 公益相亲搭鹊桥

发表时间:2018-09-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市民驻足看缘分桥上的祈福丝带。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9月12日,记者在兰州瑞德摩尔附近看到,一处公益相亲角吸引了不少人驻足拍照。而相亲角内,还有几位中老年人正在聊天为自己的子女寻找另一半。现场的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这一处相亲角设立已经有将近一个月了,是为了倡导文明婚恋新风尚,为单身青年提供相识的机会。

  说到瑞德摩尔的情侣桥很多人都不陌生,不长的一座拱桥上面挂满了祈福的心愿卡和红丝带,是兰州具有特色的一处地缘建筑,也是五里铺附近一处区域文化活动场所。现场的这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在原先缘分桥的基础上,瑞德摩尔联手某大型相亲网站,在8月份的时候又建立了这个公益相亲角。“公益相亲角”目光聚焦“相亲交友”,一方面是基于社会大众的实际诉求;另一方面是开拓出一块专业场地,致力于公益相亲,着手解决当前一部分单身青年“找对象难”的问题。相亲角具有公益、开放的特点,同时希望传递倡导文明婚恋新风尚,让适龄的男女青年找到合适的另一半。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除了可以自行在相亲角进行相亲外,还可以通过合作的网站报名认证,组织相关的相亲活动,提高相亲的真实性和成功性。在现场记者看到这样具有浪漫色彩的地标建筑吸引了许多人驻足拍照。一位正在拍照的年轻人告诉记者,之前就在网上看到过这处网红地标,今天路过看了一下果真很有浪漫的意味,自己现在就是单身,有机会的话也希望通过这里邂逅到心仪的另一半。另一位正在拍摄网络小视频的女孩告诉记者,觉得这样的地方和方式挺好的,如果能通过这里邂逅另一半也觉得非常浪漫。(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