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甘肃省委党校联合省血液中心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志愿者正在献血。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9月12日,甘肃省委党校联合甘肃省血液中心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志愿活动。当日,共有49位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共献血15800毫升。

  2018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办向省直单位广大干部发出带头开展无偿献血倡议;校文明创建办向全校教职工、全体学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活动当天,有的志愿者在授课间隙赶来献血,有的志愿者刚献完血又回到工作岗位,另外还有在校学习的部分学员也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中。

  活动中,省血液中心共派出7位医生及一辆献血车为党校志愿活动提供采血服务。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经过填表、体检、血液检测等环节后,遵照个人意愿及体质要求进行了定量献血。(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