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建西西路社区开展“送医上门” 便民服务

发表时间:2018-09-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社区上门来给我们检查身体,真正解了我们的难题。”听说兰通社区卫生服务站要在建西西路社区为65岁以上老人体检身体,70岁的刘书通早早地在社区门口等着。从9月10日开始,土门墩街道建西西路社区联合兰通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对辖区65岁以上老人进行健康体检,并宣传老年病的预防措施。

  医护人员一边为老年人测量血压,一边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向老人讲解了身体常见病防护的措施。“205小区远,我们出门也不方便,社区就近检查,说明社区是真的关心我们这些老年人”,检查身体的奶奶高兴地说。此次义诊活动,社区卫生服务站将为老人进行心电图、血压、血糖等一系列的常规检查,并详细记录在“健康档案”中,对老人的身体状况进行动态管理。

  此次健康服务活动,让辖区老人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七里河发布)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