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陈坪街道天庆新城社区开展庆祝教师节感恩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18年9月10日是全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西固区陈坪街道天庆新城社区联合辖区天庆品格幼儿园开展了“情满金秋,感念师恩”教师节感恩志愿活动,为老师们送去节日祝福和良好祝愿。

  一首充满感恩的歌曲《感恩的心》道来了节日的祝福,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齐声朗诵诗歌《老师老师您真好》,稚嫩的童声在幼儿园的每个角落久久回荡。小朋友们用一双小手,折出一只只栩栩如生的千纸鹤,载着深深的祝福,飞到了老师的身边,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意,“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此次的教师节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对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有重大的帮助,还激发了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热情,进一步在全街道营造了尊师重教和关心、理解、支持教师的浓厚氛围。(今日陈坪)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