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张掖路步行街无偿献血活动 志愿者踊跃献血

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志愿者正在献血。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你的一次,他的一生。捐献热血,奉献爱心……”9月9日上午,在兰州市张掖路步行街,伴随着志愿者们一声声热情昂扬的口号,由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主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甘肃省兰州监狱九监区、兰州市城关区一方公益慈善协会协办的主题为“你的一次,他的一生”大型无偿献血活动拉开帷幕。

  在现场,一个个志愿者挽起袖子做好准备奉献热血。他们中间有的是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有的是一起来的夫妻。还有几位老年人也想参与献血,但是因为年纪超过不能献血。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副主任李永铭介绍到,2018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20周年,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公益活动,让千万个病患重燃生命之光。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仅完美公司就有45人成功献血,今天活动成功献血45人,献血总量12300毫升。(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