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天鹅湖社区开展“教师节感恩老师” 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三尺讲台育苗木,春风化雨润心田。金秋九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天鹅湖社区以教师节为契机,以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为纽带,开展了“教师节o感恩老师”为主题的“四进十慰问”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党委书记带领两委班子成员及社区志愿者走访慰问了温焕森、李春芝、陈素然等10名辖区师德优秀的离退休老教师典型,并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走访中,社区书记关切地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社区近年的发展情况。同时,魏风臣、黄伯镇等几位老教师也是我辖区老党员,也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多到社区指导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几位老师也欣然表示同意,表示很乐意在闲暇多到社区走走看看,丰富自己的晚年生活。看到老师们脸上满意、欣慰的笑容,志愿者们心里非常开心。

  此次慰问,社区党委书记刘海霞对各位老师们为教育事业的辛勤耕耘以及支持社区工作表示感谢,不仅让老教师感受到节日的喜悦,更体会到社区带去的温暖与心意,用实际行动,感恩这些老师的辛勤付出。(天鹅湖社区居委会)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