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慰问军烈属老人 弘扬志愿者精神

发表时间:2018-09-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9月4日下午,国家统计局甘肃调查总队志愿者来到兰州市老年公寓慰问军烈属老人。在金秋时节为老人们送来了浓浓的关爱和温暖。

  慰问活动在《志愿者之歌》热情洋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公寓业务科负责人张芙蓉代表公寓老人、全体职工向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国家统计局甘肃调查总队志愿者代表向老年人致慰问词;紧接着由军烈属老人代表董崇本、张丽金老人发言,地下党代表王杰老人发言讲述革命事迹,最后,志愿者向军烈属赠送慰问礼品并合影留念,现场氛围庄重而热烈。

  慰问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走进老人房间与老人亲切交谈、给老人捶背揉肩、为老人读书读报,志愿者为老人送来温暖的同时,也担负起接续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使命,并用实际行动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兰州民政)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