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环境保护 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8-09-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9月5日,由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环保科牵头,志愿服务队组织的“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由医院志愿服务队发起招募,机关后勤科室工作人员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活动旨在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作风、全面的综合素质向来院就诊的患者展示团结友爱、勤奋敬业的青年志愿者风采,为患者营造美丽舒适的就医环境。副院长贾忠带领志愿者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0时,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有的拿扫帚,有的拿簸箕,有的拿垃圾钳,分5组,对院内及家属区环境卫生死角彻底进行了清理。

  副院长贾忠指出,医院志愿服务队的正式成立是医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也是广大青年展示志愿意志的优质平台,广大青年志愿者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利用好“全国志愿服务系统”这一平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提升医院综合影响力贡献力量,为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这是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志在践行,愿在成效,能为患者提供整洁优美的就医环境,内心的满足感油然而生,希望志愿服务队能组织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把医院建设的更加美好而努力。(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