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后街社区志愿者开展文明养犬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规范社区居民群众依法养犬、文明养犬,高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浓厚氛围。8月24日上午,临洮街街道后街社区在辖区丽景家园、水电四局小区内开展了“文明养犬、从我做起”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在各小区宣传栏张贴《兰州市文明养犬倡议书》,并向小区居民发放了《文明养犬倡议书》,并呼吁社区内养犬居民们主动办理养犬登记证、定期为爱犬注射疫苗和体检;外出遛狗使用牵引绳、避免近距离接触小孩、老人、孕妇等人群、及时清理狗狗粪便,并妥善处置。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们文明环保养犬的意识,倡导居民在养犬愉悦自己的同时不应伤害、妨碍他人生活,做到文明环保养犬。

  此次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了宣传单200余份,为深入推进规范养犬工作营造浓厚氛围。接下来,社区还将通过多种方法,进一步做好文明养犬宣传工作,努力增强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提升居民群众文明养犬的意识,规范居民群众文明养犬的行为规范,维护公共环境与秩序,保障居民群众的人身健康安全,共同维护社区和谐。(临洮街街道后街社区)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