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金秋助学”关爱贫困学生 兰州市七里河区为40名大学生每人提供助学金5000元

发表时间:2018-08-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8月23日,兰州市七里河区举办关爱贫困大学生2018年度“金秋助学”活动仪式,区慈善总会为任静等40名大学生每人提供助学资金5000元,共计20万元。

  2018年是七里河区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的第十年,为做好2018年的救助工作,区慈善总会前期认真摸查最终确定了40名符合条件的受助对象,为保证每一名贫困学生都能顺利入学,区慈善总会为任静等40名大学生每人提供助学资金5000元,共计20万元。仪式上,还对李健等12名家庭困难及大病人员发放了每人5000元的救助金,共计6万元。

  仪式上,区慈善总会负责人表达了区委、区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困难学生的关怀。受助学生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珍惜这笔助学资金,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把它真正用到自己的学习上,更加勤奋刻苦、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决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期望。(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