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焦家湾东社区党支部慰问社区困难党员 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8-08-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关心爱护党员群众,特别是帮扶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是焦家湾东社区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在平时的党支部工作中以及党员生活会中积极联系关心关爱每一位党员的生活情况,对辖区困难党员极为照顾,近日,兰州市焦家湾东社区的困难党员何伟忠生病做手术,焦家湾东社区书记和主任听闻后,立即来到困难党员何伟忠家中看望。

  焦家湾东社区王书记和段主任带着慰问品来到何伟忠家中,仔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叮嘱他保持乐观的心情,好好养病,早日康复。困难党员何伟忠家中一儿一女,儿子正在上初中,女儿在上幼儿园,何伟忠因病退每月领着生活补贴820余元,妻子要在家照顾着一大家子人,生活着实不易,就算这样,社区只要开展党员志愿活动,何伟忠总是积极参加,每次社区的党员生活会,何伟忠总是第一个到社区,会议上认真学习党的精神,认真做好笔记,在平时的节日里,社区也会给困难党员送去慰问品及精神鼓励。他的感激之情不溢于言表,感动流泪,连声感谢党组织的关怀。焦家湾东社区王书记表示“关爱老党员,是党组织的工作和责任,党组织不会忘记任何一位同志。接下来,社区帮助你申请低保,也是一份生活保障,希望可以帮到你一些,何伟忠一家子听到很激动,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社区困难党员的关爱,让困难党员无时无刻感受到党的关爱,感受到社区党支部对他们的照顾。(城关焦家湾街道)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