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临洮街街道全域无垃圾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8-08-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深化环境综合整治,切实改善兰州市临洮街街道辖区生产生活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近日,临洮街街道清水街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20余人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志愿者们重点对小区、楼院内的卫生死角、垃圾乱堆乱放、花坛杂草等突出问题进行治理。党员们有的清扫路面,有的忙着铲除杂草,配合十分默契。有些垃圾死角处因堆放的时间长,清理难度较大,但大家都毫无怨言,用实际行动表现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清理垃圾杂物4车,大大改善了人居生活环境,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其次,党员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发放全域无垃圾宣传资料,从知晓率上下功夫,引导居民从思想上重视环境卫生,自觉保持环境干净整洁,自觉参与到全域无垃圾的行动中,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在环境整治方面取得良好的效果,而且通过宣传,引导居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成为全域无垃圾的先行者、示范者、监督者,为营造共同建设干净、文明、整洁的社区环境氛围而努力。(西固区城市管理监督平台)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