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做一名反邪教志愿者 兰州市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增强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7月26日下午,东岗街道联合雁儿湾社区、浙商银行及城关物业,在惠安小区开展了一次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细致讲解什么是邪教以及邪教的本质、特征、危害、如何识破邪教骗人伎俩、遇到邪教违法活动应如何应对等内容。

  居民纷纷表示坚决不听、不信、不传邪教,发现有邪教活动主动向派出所报案。

  活动最大的收获是有不少居民主动申请做一名反邪教志愿者,向家人、亲戚、朋友以及邻居宣传反邪教知识,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的危害,形成家家户户自觉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兰州城关反邪教)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