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广武门街道“汤波志愿服务队”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31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浓厚氛围,突出“身边人、普通事、真感情、正能量”,不断提升全民道德素质,积极引导辖区居民投入到道德实践活动中去。7月26日上午,广武门街道在大教梁社区活动室开展了“汤波志愿服务队”第二期道德讲堂,兰州好人汤波、街道及社区干部、辖区居民及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汤波同志向大家讲述了他的公益之路,十余年来,他为贫困山区孩子捐款捐物上万余元,并先后为全国各个图书馆捐赠爱心图书达两万多册,他始终以“顽强拼搏,持之以恒”的座右铭鼓励自己,以“扶贫先扶智”的念头坚持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兰州好人、道德模范的使命,以无私奉献诠释着大爱无疆,始终坚持以身边事感动身边人,他的讲座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大家都为他坚持公益之路十八年如一日而敬佩,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道德的力量。

  活动最后,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参加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受益匪浅,要在今后的生活中主动向身边的好人学习,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美丽广武)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