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福利路街道红星社区“八·一”前夕走访看望伤残退伍军人

发表时间:2018-07-30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营造“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7月26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兰州福利路街道红星社区走访看望了辖区伤残退伍军人乔元福,为他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

  社区党总支书记和双拥工作人员来到伤残军人乔元福的家中,详细询问了其现在的生活情况和他在部队时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子女就业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交谈中了解到,乔元福老人今年67岁,18岁入伍,在炮兵营中当团长,在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腿部受伤,部队鉴定伤残等级为8级。社区党总支书记为老人送上了看望品来表达对老一辈革命军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福寿绵长。同时,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在生活上如果遇到困难可随时与社区联系,社区一定竭尽全力帮助解决。老人激动的拉着社区书记的手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社区,你们工作也非常忙,要多注意身体”。

  此次走访看望不仅为支持部队建设的军属家庭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更进一步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今后,社区将会继续关注这些退伍老红军的生活,及时了解老人们的需求,让老人们可以幸福健康的安度晚年。(福利路街道红星社区)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