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洪水无情人间有爱――爱心驿站救灾记

发表时间:2018-07-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18年7月18日起,甘肃各地连续遭遇特大暴雨袭击,临夏回族自治州多处受灾,为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爱心驿站公益协会经过前期信息调查后,按需采购灾区急需物资,于7月24日将这批物资运往此次受灾严重的广河县和东乡县两个安置点,为灾区同胞送去了志愿者们的关爱。

  7月24日早8:30分,兰州市城关区爱心驿站公益协会志愿者们会同临洮爱心驿站公益分会志愿者22人一行,带着满满一货车救灾物资,奔赴这次受洪灾最严重的临夏回族自治州广河县果园乡,将价值一万多元的面粉、清油、方便面、牛奶、矿泉水、清真大饼送到灾区现场。

  送完志愿者们募捐物资后,大家又匆匆的赶到了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县达坂镇曹家村,为这里的受灾的群众送去价值六千多元的面粉、清油、牛奶、方便面、矿泉水、清真大饼等物资,让这里受灾群众感觉人情的温暖,天灾无情人有情。

  据当地村民说受灾最严重的是这里的一户人家8口人,一夜之间让洪水淹没了房屋,只有4人生还,2人已确定死亡,2人失踪。志愿者们表示将会尽最大努力,动员社会的公益资源,为这次受灾的地区提供尽可能的帮助,让受灾群众早日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兰州市城关区爱心驿站公益协会)

责任编辑:徐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