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西固区爱心企业夏日送清凉 150名一线环卫工心里暖洋洋

发表时间:2018-07-27 来源:兰州文明网

 

 

  “今天能领到这么好的礼物,心里面暖洋洋的,感谢爱心企业的慰问和关照,我们会更加努力为大家去创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怀里抱着苏打水和饮水杯的环卫工卢芳萍开心的告诉记者。7月26日,在西固区西固中街香得缘酒店门前,150名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领取了爱心企业香得缘酒店免费给他们发放的苏打水和饮用水杯。

  送清凉慰问品发放现场,辛苦的一线环卫工和成堆的苏打水、饮用水杯吸引了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在得知这是酒店免费为一线环卫工发放消暑用品后,都纷纷赞扬企业有爱心,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当日,爱心企业累计发放了150箱苏打水和1800个饮用水杯。

  “7月20日上班的路上,看到辛苦的环卫工冒雨推水、铲泥,我的心里特别有感触,就想着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来感谢这些给我们城市美容的最可爱的人,所以我就联系环卫局开展了这次‘奉献一杯水爱心工程’送清凉活动;我们香得缘酒店西固北站店和西固中街店还给环卫工熬制了绿豆汤,只要一线环卫工到店就可免费饮用,希望在炎炎夏日送给他们丝丝清凉。”香得缘酒店陈经理介绍说。(西固发布)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