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入伏首日 兰州市安宁堡街道为困难家庭“送清凉”

发表时间:2018-07-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叔叔阿姨,今天天气特别热,我们送来大西瓜,希望能给您带来丝丝清凉。”7月17日,是今夏入伏第一天,兰州市安宁堡街道工作人员抬着一袋大西瓜走进南门社区,为退役军人、困难老人、残疾人送去了清凉。当天下午,安宁堡街道8个社区,共向1968名困难人群发放196800斤西瓜。

  据介绍,安宁堡街道坚持服务群众素质提升,确保转变作风主题不偏,坚持把改进作风,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执政风尚,作为为民服务的第一主题,扎扎实实地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将服务做到了百姓家门口。面对连日来的持续高温,街道组织各个社区慰问队,由街道分管领导、社区干部亲自牵头,上门为辖区退役军人、困难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送去大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带去酷暑里最清凉的慰问。(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