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卫生监督部门为“三无”楼院免费清洗水箱 古稀老人送来感谢信

发表时间:2018-07-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我们是安宁区向阳村社区的住户,由于历史原因,房屋成了‘三不管’状况,20多年来,蓄水箱从来未进行过清洗、消毒。安宁区卫生监督部门领导得知后,无偿进行了清洗消毒。感谢党和政府关心老百姓的生活,尤其是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态度,让我们由衷感动。”7月16日下午,三位古稀老人走进兰州市安宁区卫生计生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将一封感谢信递到所长手中。

  原来,向阳村社区所辖公交一号楼、环卫石化楼均属于“三无”楼院,存在二次供水设施老化、陈旧、设计不合理等问题。水箱自投入使用至今20多年来从未进行过清洗、消毒。社区居民沟通联系了多家单位之后,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几位老人多方打听,试着拨通了安宁区卫生计生局综合监督执法所的电话,该所立即派人到现场核查情况,随后联系了专业的水箱清洗公司,对该社区的二次供水水箱进行免费清洗消毒。

  安宁区卫生计生局综合监督执法所清洗“三无”楼院二次供水水箱工作已连续开展了5年,成效十分显著,受到辖区群众的欢迎和好评。5年来,全区共有43个“三无”楼院的69座二次供水水箱(蓄水池)得到全面清洗消毒,确保了安宁区“三无”楼院二次供水卫生安全。(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